民間二胎二胎房貸2胎年息6趴2胎年息6趴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因戲定情,續集「步步驚情」最近開播卻是收視低迷,因為電視台不能播出穿越劇情,讓許多戲迷看了之後批評劇情剪輯混亂,還有配音不對嘴問題,對於負面反應吳奇隆曾經回應「演員只能做好自己本分」,沒想到他出席活動又被問到「網友反應步步驚情看不懂」問題,四爺似乎被問煩了,開玩笑地說:「看不懂就看兩遍吧!」

「步步驚情」片段:「如果妳不能到我的世界來,我就到妳的世界去找妳。」

從古裝演到時裝,吳奇隆和劉詩詩再合作,「步步驚情」開播後,卻有網友反應男女主角對白沉悶,邏輯混亂,還有配音不對嘴問題,收視低迷,出席活動被問到這個問題,吳奇隆的反應竟然是…。

記者:「好多網友看不懂,你每天看嗎?」藝人吳奇隆:「看不懂,多看兩遍啊,誰讓他看不懂了。」

霸氣回答,簡直四爺上身,雖然吳奇隆語氣聽起來像開玩笑,但其實也包含無奈。「步步驚心」片段:「若曦心中唯一的皇帝,只有拿去我魂魄的四爺一人。」

因為「步步驚心」穿越時空愛戀實在太紅了,續集「步步驚情」被限制不能上演穿越戲碼挨批看不懂,吳奇隆曾經說過,「戲劇剪輯過程不是他能管得到的,他是演員,只能做好自己部份」,即使如此他還是大力推薦。

藝人吳奇隆:「每一個戲的類型,都會有喜歡它的一些族群,這個是沒辦法去做同等比較,對我來說我覺得它是一部不錯的戲,我就會去推薦。」

「步步驚情」片段:「他就是集團的董事長。」

只能說粉絲期望太深,才會如此失望,也許真的照四爺說的,多看兩遍,就能懂了吧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