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貸二胎台南防水二胎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一年一度的日本MTV獎,前天在千葉舉行,許多當紅歌手都參加這場盛會,卡莉怪妞今年拿下最佳卡拉OK單曲和最佳專輯獎。放浪兄弟和師妹也都有獲獎,成為亮演的藝人家族,但獲獎的外國歌手,像是麥莉希拉和Lady Gaga都無法到場領獎。

人氣虛擬歌手初音未來,頒獎典禮一開始,就以熱歌勁舞炒熱氣氛,讓大家對今年的獎項都超級期待。

主持人西川貴教等人,一出場就介紹酷玩樂團,精彩的演出讓現場樂迷、陶醉地一直跟著打拍子。

今年的最佳女歌手獎,頒給新生代人氣歌手麥莉希拉,人在巡迴演出的麥莉,雖然無法到場領獎,但特別錄了一段感言謝謝大家。

歌手 麥莉希拉:「謝謝你們給我這個獎,我正在巡迴演出因此無法到場,真的很想現場跟你們在一起,很謝謝你們希望明年能去日本。」

人氣紅不讓的卡莉怪妞,以單曲「浪費Night樂園」,拿下最佳卡拉OK單曲獎。

歌手 卡莉怪妞:「我很高興拿到最佳卡拉OK獎,我常去唱 我出新歌朋友也會唱給我聽,很高興有人可以陪我,謝謝大家。」

卡莉怪妞還以專輯「這是什麼啊」拿下最佳專輯獎,常勝軍放浪兄弟今年又拿下最佳年度錄影帶獎,師妹E-girls也拿到最佳編舞錄影帶獎,第一次入圍就得獎,讓放浪兄弟家族在今年的日本MTV獎大放異彩。(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)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日本mtv獎-卡莉怪妞最大贏家-120132397.html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台南防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