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貸0918082588轉貸0918082588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高齡86歲的文夏,一生灌錄了1200多首歌曲,製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歌手陳昇、康康、樂團四分衛、五月天等20多人,特地重新詮釋文夏的作品,不但製作合輯,還將在下週四舉行演唱會,向這位歌壇國寶,致上最高敬意。

歌曲「媽媽請你也保重」:「我也來到他鄉的這個省都,不過我是真勇健的,媽媽請你也保重。」

熟悉的旋律、朗朗上口的歌詞,文夏、文香帶領10多位歌手,合唱起膾炙人口的招牌歌。

歌曲「黃昏的故鄉」:「今夜又是來夢著伊,喔~~~~親像塊等我。」

重新錄製「黃昏的故鄉」,由文夏親自出馬外,歌手陳昇、康康,許景淳、樂團四分衛、董事長,等許多重量集歌手都一起來獻聲,要向這位台灣歌壇國寶致上最高敬意。

現場主持人:「不用不用你不用跪,你要跪的話康康也要跪,我知道你們都想搶著送這把吉他。」

陳昇單腳下跪,送上大夥們的簽名吉他,還開玩笑的說,現在大家都變成了「文家班」。

主持人vs.歌手陳昇:「大家突發奇想就是說,我們乾脆把所有的藝名都跟隨著他好了,我自己是不好聽(所以康康是叫「文康」),(你也不錯啊叫做「文昇」),紋身?刺青嗎?」

歌壇國寶文夏:「(新歌曲)很喜歡非常新鮮,就全都改成搖滾的所以非常好,也比較有趣一點。」

對於歌曲被改成搖滾風,讓文夏很滿意,還直說唱起來有不同的味道,一旁的晚輩,更爆料,高齡86歲的文夏,其實藏著一顆赤子之心。

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:「老師他比較不喜歡唱伴唱的,他喜歡有現場的樂隊,包括我們平常找他出去玩,去KTV他一定不去,他說他一定要去唱現場的。」

歌手陳昇:「我們根本不是合作的夥伴,我們是玩伴(哈哈),確實是玩伴,我們都是他的玩具。」

歌壇國寶文夏:「以前台灣歌禁唱的年代,我都拍電影跟著宣傳時開演唱會,所以那時一天就要6場演唱會,做了11年差不多有一萬場,所以這一次是一萬零一場。」

難得與歌壇後輩一同合作開演唱會,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更讓大家拭目以待。(民視新聞 陳信瑋 葉尚松 台北報導)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向文夏致敬-眾星重新詮釋經典歌曲-120056411.html長鑫行工程長鑫行工程民間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