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南防水民間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長鑫行工程日前馬航接連兩起空難意外,震驚全世界,演藝圈不少藝人都表示哀悼,而女F4前團長FANNY,18日卻在臉書PO寫著,如果能因為空難過世,是神明對他的疼惜,還說像馬航這樣的意外一定要發生的話,就再加他一個吧,這言論引發網友抨擊,覺得他在罹難家屬傷口上撒鹽,但FANNY澄清,是因為他把生死看很淡,這純屬個人願望,且不懂在自己臉書抒發心情有什麼不對。



女F4前團長本名劉樂妍的FANNY,日前在臉書PO寫著,「人都免不了一死,只是最後要怎麼死法,死於意外或瞬間,不要痛太久的那種,如果真的能這樣死,我會覺得神明好疼惜我,還說也曾經想過,想要坐飛機遇到空難,但是又想想這樣不行,會害到身旁的人一起空難,但如果像馬航這樣的空難,真的非要發生,那就再加我一個吧,如果真能那樣我是何其幸運」,這段話立刻引來網友抨擊,覺得他這話太過分是想炒新聞搶版面,把無聊當有趣。

藝人劉樂妍(FANNY):「如果這個事情一定要發生,我情願我可以代替他們其中任何一個人,我希望我可以這樣子,那是我的願望。」

但對此FANNY澄清,因為她對個人生死看得很淡,這是她個人願望,並沒有在罹難者家屬傷口撒鹽的意思。藝人劉樂妍(FANNY):「我覺得我被誤解了,我不覺得我寫我的願望,在我的臉書上有什麼問題。」

藝人劉樂妍(FANNY)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唱片的歌壇新人劉樂妍。」

以女團出道,前陣子還發了個人專輯,這回卻因為臉書上的言論,遭抨擊沒有將心比心,上了版面。

而同樣引發爭議的還有炎亞綸,23日也在臉書寫著,替不幸罹難的乘客機組人員哀悼,不懂這天氣怎麼還能允許飛機飛行,不過這段話,也被酸是馬後炮,並引發兩派網友的論戰,炎亞綸甚至回嗆網友「好了沒啊,無聊透頂」,其實炎亞綸針對壞天氣還飛行的說法,是正常人都有的反應,或許因為藝人身分敏感,才會被拿來放大檢視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空難死何其幸運-女f4前團長po文挨轟-041700313.html房屋二胎台南防水台南防水2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