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信貸五千萬七天速撥建地年息8趴房屋贰胎6趴民間抵押贰分洽091808贰588請轉寄有缺錢朋友或老闆www.banks.tw貸款詳情手機請按:http://www.mybank.twmail.org/ 中國時報【鄭宜熏、黃嘉平╱台北報導】

吳宗憲5日出席網路劇《天后之征》開拍記者會,被賴琳恩、王思佳等辣妹圍繞,對於高雄氣爆,他表示「支持不公開(捐款)數字」,也沒說捐款與否,相較於5年前八八水災,他高調豪捐500萬元賑災,這次顯得低調。

吳宗憲監製、演出的《光環之后》在中國樂視網有4億人次點擊,因此開拍續集《天后之征》,之前為戲製造話題的雞排妹沒續演,傳出是因言論太激進遭除名,吳笑說:「我們沒有思佳那麼不喜歡她。」王連忙回:「你怎麼害我!」

吳解釋因劇情走向,才沒找雞排妹,但吳也說:「出門要看天氣,進門看臉色。」認為藝人應該要製造歡樂給大家,而不是製造對立。

雞排妹昨臉書Po文:「這劇組的兩位彭、吳製作人跟我說:我們虧欠妳…現在還要繼續消費我?用我當標題,你們的演員真可憐。」反駁劇組起先就沒找她拍續集,「我下半年有兩部電影演女主角,加上半個月美加演講,就算來邀我也沒時間,到底是我拒演還是我被踢掉?」強調自己沒有製造對立。

她30、31日將在台北、高雄與重金屬樂團「幻日樂團」於 「THE WALL Live House」舉辦「生粒派對」,慶生兼開唱。門票今午12點開賣,購票洽info@thewall.com.tw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