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司信貸五千萬七天速撥建地年息8趴房屋贰胎6趴民間抵押贰分洽091808贰588請轉寄有缺錢朋友或老闆www.banks.tw貸款詳情手機請按:http://www.mybank.twmail.org/ 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導】

梅根福克斯4日出席新片《忍者龜:變種世代》洛杉磯首映會,28歲的她2月才生下與老公布萊恩格林的第2個孩子,當天穿白色迷你短裙小禮服,不科學的火辣身材硬讓紅毯升溫。她曾透露忍者龜中的米開朗基羅是她小時候第一個暗戀對象,當天被問到底是被他什麼特質所吸引時,梅根語出驚人地說:「米開朗基羅很風趣,風趣的人讓我不由自主就想脫內褲!」

雖然她在紅毯自在開黃腔,但日前接受《紐約每日新聞報》專訪時,卻流露出當兩個孩子媽後的心態改變,曾視紅毯為戰場,費盡心力也要成為吸睛焦點的她,但現在很厭倦五光十色的電影宣傳活動,寧願把時間花在家裡陪孩子,「我能不參加就不參加。」

她因《變形金剛》系列走紅,現在又身負《忍者龜》重開機的任務,儼然成為卡漫電影達人,她不在乎被定型,甚至為了孩子考慮專門只挑超級英雄類的片子演,她調皮地說:「這樣我的孩子們看著我的電影長大,就會覺得我是個神奇的媽媽!」該片8日在台上映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