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間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藝人明道擔任製作人和男主角的新戲最近剛上檔,但外界的焦點都在他和女主角李沁的緋聞上,原來去年宣傳時,明道就在記者會上以製作人的身分,強調他和李沁吻戲高達20幾次,現在電視劇要播了,他又說李沁是他合作過的女明星中最令他念念不忘的,兩人甚至還借位接吻,相當曖昧。

藝人明道:「沁沁,說真話還是當然真話。」明道拿著玫瑰花,對著大陸演員李沁打算來段真情告白,藝人明道:「妳是我一直以來拍戲到現在,遇過的所有戲中女主角裡面,唯一一個拍完以後念念不忘的人。」甜言蜜語之外還用行動表示,藝人明道:「太棒了,想不到我在戲殺青後還有這樣的福利。」雖然是借位接吻,明道出招讓人家女明星害羞到最高點,但兩人在記者會上十指緊扣,外界猜測是在放閃還是在為戲宣傳。

藝人明道:「我要告訴你,馬上我們就要到義大利拍攝,以後我們會有多場的吻戲,真的,我看了劇本以後,我覺得前八集最起碼有十六次,要吻二十幾次。」其實去年明道身為製片人,就以製作人身分預告他和李沁會有多場吻戲,一字一句都超級肉麻,藝人明道:「我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出生,一直到我遇見妳,又來了才發現,原來我的出生就是為了愛妳。」當時李沁都快聽不下去,不忘吐槽,明道現在新戲上檔老梗繼續用,衝刺收視,製作人身兼演員的明道的確很會搶觀眾目光。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