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二胎房貸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記者王郁惠/專訪

購物專家俞嫺的18歲女兒潤潤,因罹患罕見疾病MLD(異染質腦白質退化症),6月中將出國接受基因治療,趕在母親節前潤潤親自做皮蛋豆腐,感謝媽媽的辛勞,讓俞嫺感動得笑中帶淚。

潤潤滿懷謝意 為專輯簽名

潤潤因病智力曾一度退化至5歲,經過針灸、藥物、食補等治療,目前智力維持14歲。為了籌措醫療經費,俞嫺和潤潤錄製單曲「請讓我再說一遍」,俞嫺日前隻身到中南部舉辦感謝簽名會,潤潤雖缺席,仍在家裡努力為專輯簽名,俞嫺說:「我要幫她刻印章,她不要,她說每一個潤字,就代表一個謝謝。」潤潤常笑說痊癒後第一件事就是要「談戀愛」,欣賞像「小豬」羅志祥一樣的花美男。

救女負債千萬 6月背水一戰

為了治癒潤潤,俞嫺信貸欠債一千多萬,每個月開銷就要30萬,潤潤有時看到帳單,都會低落說:「媽媽,妳不要再救我了。」面對6月中將展開為期3個月的治療,俞嫺哽咽表示:「我其實非常害怕,但如果不救她,就只能眼睜睜看著她癱瘓。她已經進步五年,若成功就是圓夢,若失敗了,至少減少她癱瘓過程的痛苦,我欣然的接受,不管成功或失敗,都打了漂亮的一戰。」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罕病女親手做皮蛋豆腐-俞嫺感動淚盈眶-221154316.html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房貸二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