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房貸二胎民間二胎中國時報【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

黃子佼(佼佼)出道26年,一年接60到80場活動,主持中港台與各國藝人記者會無數,但當「連珠炮」初次碰上「省話一哥」蕭敬騰(老蕭)時,他也是挫折感超大!

已成御用主持

佼佼已成為老蕭記者會的御用主持人,從台北一路到北京,兩人默契像是倒吃甘蔗,他回想首次主持老蕭記者會時還是驚恐,「很像準備考試,20個題目,5分鐘內全部秒殺!」儘管表面上談笑風生,內心卻焦慮惶恐。

「4、5年後,我才發現一個關鍵,我們要『等』老蕭,他其實後面都有哏,他有話要說,只是比較慢!」佼佼說一般主持人碰到這種狀況,怕冷場都很著急,其實不能套用以往的經驗法則,「我後來配合他的節奏,用引導方式,當老蕭說『可是…』,我就會回『可是什麼呢』?老蕭再說『那我覺得…』,我再接『然後呢』。」兩人互動像說相聲。

全方位增功力

佼佼說,主持十幾年了,螢光幕上還是王力宏、蔡依林、五月天等人,新秀幾乎來了又去,「我們都跟同一群人攪和,唯有出去接活動,才能有多方面觸角。我訪問阿部寬,知道他的節奏,但其他檯面上的主持人知道嗎?」

佼佼說不管是做宜蘭溫泉祭,或主持3C活動,都讓主持功力成長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佼佼懂老蕭-用相聲慢熱鋪哏-220145124.html房屋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