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民間二胎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房屋二胎年息6趴中國時報【黃嘉平╱台北報導】

小應(應蔚民)2008年演出電影《海角七號》中的「水蛙」走紅,近來在電影《大宅們》中軋一腳、又演舞台劇,但繞了一圈,他仍心繫夾子電動大樂隊,表示已獲文化部40萬補助,年底將發片,「希望寫出被市場討論的作品,最近和小孩關係變融洽,創作靈感多。」

他曾因酗酒天天與妻子吵架,導致脾氣暴躁,有時因兒子數學不會而大發雷霆,或女兒不回應「好不好」、「會不會」,氣得疾言厲色。四年前離婚後,兒女扶養權歸前妻,他與孩子1周見1次,反而更珍惜親情。他近來常包水餃、做麵條,最大的成就是小孩說好吃。

「我以前很自我,覺得怎樣就怎樣,現在,如果我遇到一個喜歡的人,對方希望我退出演藝圈,我可能會真的退出。」他很渴望有個伴,也懂得要向對方表達重視,感嘆過去負面情緒太多:「人的七情六慾都是幻覺,不應困在裡面。」新專輯將以「愛」為主題,討論各種感情,同志情、老少配、小三都在歌裡出現,唯一不變的是曲風輕快。

他出道14年,招牌曲〈轉吧!七彩霓虹燈〉傳唱至今,版稅收了50萬。日前網友把三立《世間情》劇中「老婦人聞已故情人的花露水變身少女」的橋段配上該曲,他在臉書轉發;也有小孩在幼稚園畢業典禮上大跳該曲,他自豪:「〈轉吧!七彩霓虹燈〉至今還在打歌期。」

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小應丟負面情緒-離婚反變好爸爸-220124667.html民間二胎2胎年息6趴長鑫行工程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