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胎房貸民間二胎房屋二胎長鑫行工程↑柔伊莎達娜(右)與畫家馬可佩瑞戈相處僅數月就閃婚,她卻說由老公作品已認識他5年。↑柔伊莎達娜(右)與畫家馬可佩瑞戈相處僅數月就閃婚,她卻說由老公作品已認識他5年。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導】

曾參與《阿凡達》、《星際爭霸戰》系列演出的柔伊莎達娜,加上在31日上映的《星際異攻隊》中飾演異星女殺手「葛摩菈」,儼然已成為縱橫3個熱門科幻系列的新科幻女王,但生命中有更重要角色等著她。她的發言人23日證實傳聞已久的懷孕喜訊,有約3個月身孕,繼去年閃婚義大利藝術家馬可佩瑞戈,兩人又將迎接第一個孩子閃當爸媽。

婚變半年後速婚

柔伊2013年初與布萊德利古柏分手後,就在同年6月下嫁相識僅1個月的馬可,但她接受《好萊塢報導》專訪時澄清,「號稱」婚前認識老公已有5年:「我認識他的創作、熟悉他的生平、然後我們相遇。幾個月後,兩個都曾發誓絕不結婚的人就走上紅毯。」

曾演小咖被歧視

她過去不相信婚姻的意義,既不認為愛情的結果只有婚姻,也不認為為了小孩就該結婚,但最後是馬可說服她,一旦決定結婚後,她們3周後就舉行婚禮,雖然外界認為是閃婚,但對她們來說卻是再自然不過的抉擇。

36歲的柔伊,首次參與的大型電影是2003年的《神鬼奇航:鬼盜船魔咒》,卻是非常不愉快的經驗,該片幕後充滿精英主義的歧視,她只在片中演出小角色,被工作人員當成垃圾對待,「只因為我在演員表上的排名順序很低就看扁我,讓我只想大罵Fuxk you!」

《阿凡達2》與《星際爭霸戰3》明年開拍,但柔伊毫不擔心被定型,樂當科幻女王,「我喜歡身處太空,因為在太空裡有比較好的女性角色」,有無數導演找她演主角的女友,她說:「但是在科幻片裡,我可以演複雜又身手矯健的葛摩菈。」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莎達娜熟夫5年撇閃嫁-再迎3月肚-220124393.html台南防水台南防水二胎房貸2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