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台南防水二胎年息6趴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巴戈24日慶祝60歲生日,兩個兒子從美國和加拿大回台,他開心說:「我老婆帶兩個兒子回來,是我生日最大的驚喜!」他大兒子在美國微軟上班、小兒子念土木工程,在加拿大做石油提煉,巴戈母親去年4月過世,非常孝順的巴戈說現在心情已平復。

巴戈淡出演藝圈多年,自嘲年輕人已經不認識他,有回和朋友上酒店,酒店妹沒認出他,他向對方說自己是曹啟泰,酒店妹不疑有他,舉杯頻說「曹先生您好」,他笑說,反正年輕美眉也不知道曹啟泰到底是誰:「但這樣好像會害到啟泰吼?不過他是我學弟,幫學長背個黑鍋應該沒關係啦!」

他接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,跟著協會去不少養老院做公益,赫然發現原來他的粉絲都在養老院,「我很受老人家歡迎,在他們眼裡,我大概就像周杰倫那麼紅吧」,他對復出興趣缺缺,「我想輕鬆過日子,現在偶爾上個節目,前晚就要想說什麼好」,現在全心放在協會事務上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巴戈60大壽-對酒店妹自稱曹啟泰-220124182.html民間二胎台南防水民間二胎年息6趴2胎房貸銀行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