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房屋二胎二胎年息6趴轉貸0918082588台南防水中國時報【黃雯犀╱台北報導】

陳奕迅和環球唱���2016年約滿,工作量大的他已倦勤,日前在馬世芳主持的《音樂五四三》,自曝兩年後暫別歌壇,「我還有兩張專輯,在合約期裡面,我做完真的要休息了,不想再做專輯,應該說我不想再工作了。」為免屆時被銀彈利誘,他提早撂話,要聽眾當見證人。

驚覺專輯賣不到千張

他為妻子豪宅夢,馬不停蹄撈金,每周五、六、日在各地巡演,其餘4天拍電影、做唱片或代言,3年前驚傳倒嗓危機,他也多次情緒暴走,身心俱疲,他坦言累了,至少要休息半年,「我需要新的體會,這個世界太大了,我要出去闖闖。」

他在港每年發片,華人地區皆暢銷,日前來台宣傳新專輯《米˙閃》,看到去年報表驚覺時代變了,歌迷習慣下載音樂,不買實體專輯,「我最近才知道我有多糟糕,我去年有一張專輯賣了900多張,我的媽呀!原來那麼慘烈。」雖然《The Key》是廣東迷你專輯,但未破千張的銷量給他打擊很大。

演唱會勿依賴提詞機

但他對唱歌熱情不減,27日過完40歲生日,8月2日將開始大陸巡演。他在黃子佼的《哥哥露二點》說,最紅的〈K歌之王〉、〈明年今日〉唱到膩,他曾刻意在大馬演唱會不唱最紅的歌,沒想到下一次去大馬票房就變差,他認清「為什麼跟自己鬥氣呢」?現在巡演必唱經典情歌。

他上梁文音的《I知音》節目,梁8月1日要舉辦犀利趴,向他討教演唱會注意事項,他說,以前沒有提詞機,他熟背所有歌曲,盡情發揮,要她也不要依賴提詞機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陳奕迅-兩年後暫別歌壇-220124773.html長鑫行工程民間二胎台南防水2胎年息6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