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房屋二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年息6趴台南防水二胎房貸年息6趴中國時報【洪秀瑛╱台北報導】

趙杰在中視中天戲劇《勇敢說出我愛你》,演花心痞子,其實他很重感情,從小與外婆關係緊密,高中時,外婆重病,爸媽擔心他學業受影響,刻意隱瞞,結果沒見到外婆最後一面,他深受打擊,因此在胸膛和手臂刺青,把外婆對他的愛烙印下來。

外婆是山東人,他小時候喊她「姥姥」,因爸媽忙工作,小學前幾乎都住姥姥家,他調皮,常被媽媽打,但姥姥在就不會被媽媽打,他每天陪姥姥看《包青天》,不是因為他喜歡看戲,而是能吃到姥姥買的冰棒,「姥姥最神的是還會雙手抓飛天蟑螂,我現在看到飛天蟑螂還會怕,她還在就好。」

他高三畢業前外婆去世,因為太心痛,他瞞著爸媽,偷偷在胸前刺了英文「Faith soul」,代表信念與靈魂,因外婆信天主教,他又在手臂刺十字架,「爸媽只提醒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」,後來在手腕又刺「無」字,是爸爸替他選的,「我容易想很多,爸爸希望我無憂無慮無懼,享受當下」他還想刺臀部,被公司下「禁刺令」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趙杰愛紋胸膛-緩解外婆去世痛-220124476.html台南防水長鑫行工程2胎年息6趴民間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姵寧茹酪規流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